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吉林大学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6-24 17:27  点击:


各学院:

    吉林大学2013届学生毕业典礼将于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举行,学位授予仪式将于6月27日(星期四)举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请认真组织落实。

    一、2013届毕业典礼

    1.时间和地点

    因考虑天气因素,本次毕业典礼制定两套工作方案,6月25日晚由学校最终确定执行的方案并及时通知各学院,请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毕业年级辅导员保持通讯畅通,要按通知要求同时做好两套方案的相关准备工作,合理安排毕业生相关毕业手续办理的进度,以便保证出席人数。

    (1)方案一:

    时间: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7:30

    地点:中心校区运动场

    各学院参会人数、座次安排及乘车安排请见附件

    (2)方案二:

    时间:2013年6月26日(星期三)7:30

    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各学院参会人数、座次安排及乘车安排请见附件

    2.参加范围

    2013届应届毕业生、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

    3.组织要求

    (1)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集体入场,于7:00前入场完毕。方案一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在本学院队伍前排就座,辅导员在队尾就坐并确保所在学院学生不得提前离场。方案二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辅导员随学生一起就座。

    (2)除中心校区外,各校区参加典礼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接送。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提前10分钟集合并等候乘车。

    (3)往返乘车组织工作由农学部学生处、校区学工办统筹协调。请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靠前指挥,辅导员要亲自带队,全程参与学生乘车的组织与协调,保证组织措施到位,安全第一,有序乘车。

    (4)请提前做好学生动员工作,要求学生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共同做好活动现场纪律维护和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避免拥堵、踩踏等突发事件的发生。

    (5)请各学院自备院旗和学院标牌。

    (6)请通知学生自备雨伞、雨衣、坐垫等防雨、防潮用品。

    (7)请有条件的学院组织统一着装(班服、院服、纪念衫均可),整体要求整洁、素雅,符合学生身份。

    (8)请通知参加典礼的家长在毕业生方队南侧就座。

    二、2013届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及地点

    (1)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分学部举行上午场、下午场、晚场共三场。

    上午场: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8:00(学生7:00入场完毕)

    下午场: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13:00(学生12:00入场完毕)

    晚  场: 2013年6月27日(星期四)18:00(学生17:00入场完毕)

    (2)地点:中心校区体育馆

    (3)各学院参会场次、参会人数、座次安排及乘车安排请见附件

    2.参加范围

    应届毕业生代表、学院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毕业年级辅导员

    3.组织要求

    (1)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于会议开始时间提前1小时集体入场,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及毕业年级辅导员在场地后方设立的专门区域就坐,配合现场工作人员组织好所在学院学生登台授予学位及返回座位的组织工作,并确保所在学院学生不得提前离场。

    (2)除中心校区外,各校区参加仪式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车辆接送。请辅导员老师组织学生提前10分钟集合并等候乘车。

    (3)往返乘车组织工作由农学部学生处、各校区学工办统筹协调。请主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靠前指挥,辅导员要亲自带队,全程参与学生乘车的组织与协调,保证组织措施到位,安全第一,有序乘车。

    (4)请提前做好学生动员工作,要求学生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共同做好活动现场纪律维护和安全保障工作,坚决避免拥堵、踩踏等突发事件的发生。

    (5)请各学院携带院旗参会(不需携带学院标牌)。

    (6)毕业生代表要求统一着学士服,整体要求整洁、素雅,注意登台要求及礼仪。学位服着装规范、学位授予仪式登台流程及礼仪规范(参考)请见附件。

    (7)参会毕业生代表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严格按照预先计划的登台顺序排队候场,各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老师要协助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学生的组织工作。

    (8)各学院可邀请所在学院师生及毕业生家长到现场观礼,并通知参加仪式的老师及家长在体育馆二楼就座。

 

 

                                                                    学生工作部

                                                                    2013年6月24日

 


     附件(校内ip下载)
  1. 附件1:26日毕业典礼座位图、出席人数.xlsx

  2. 附件2:2013届毕业典礼车辆安排(6月26日).doc

  3. 附件3:27日学位授予仪式座位图、出席人数、学位授予名单.xlsx

  4. 附件4:2013届学位授予仪式车辆安排(6月27日).doc

  5. 附件5:学位服着装规范、学位授予仪式登台流程及礼仪规范(参考).doc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