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13届毕业生主题班会的通知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6-23 15:23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毕业生离校前教育,引导学生回忆成长、学会感恩、总结过去和展望未来,学校决定在2013届毕业生中组织开展“感恩吉大 祝福吉大  根系吉大”主题班会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感恩吉大 祝福吉大 根系吉大”的活动主题,结合各学院、各学科特色及以往活动经验,开展相关主题班会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3年6月 15日—2013年6月25日

    三、活动形式

    活动可以邀请班主任、院领导参加,采取座谈、研讨、沙龙等多种活动形式引导学生倾心交谈,回忆大学生活、畅谈职业梦想、为母校建言献策。具体形式可由各学院自行决定。对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班会可联系校内外媒体进行报道,录制影音资料,并将一些好思路、好方法在毕业季网站上及时宣传,进一步营造毕业季良好氛围,为2013届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四、相关要求

    在活动开展期间,请各学院将毕业生向母校提出的宝贵建议进行整理,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思想教育办公室邮箱。截止时间至2013年6月26日。

 

    联系方式:85168009

    联 系 人:冯小初

    电子邮箱:SXJY@jlu.edu.cn

                                                                          学生工作部

                                                                        2013年6月13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