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班通知
毕业班通知
给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倡议书
学工办 发表于: 2013-06-23 15:22  点击:


亲爱的毕业生同学们:

    岁月如诗,青春如梦。不经意间毕业季已悄然而至。正是因为有了你们,六月的吉大园充满了温情,充满了期许,充满了不舍,更充满了感动。

    回首往事,你们与师长畅谈理想,与同学并肩奋斗,与朋友放歌青春,与校园共同成长。走在校园里,心怀吉大情,曾经的拼搏与奋进都已沉淀为现在的成熟,吉大精神已经凝聚为大家逐梦的动力之源,吉大文化已经内化为大家前行的智慧之泉。在同学们怀揣人生梦想,背起青春行囊,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之际,学校向2013届全体毕业生同学们发出如下倡议:

    感恩吉大,传承亲情暖人心。一朝大学路,一生吉大情。同学们在吉大成长、成熟、成人、成才,吉大园里不仅留下了你们奋进的足迹,更镌刻着学弟学妹对你们的青春记忆。时间让大家懂得珍惜母校、珍惜师长、珍惜家人、珍惜朋友,珍惜之后便是发自内心的感恩。同学们,让我们发现周围默默为大家奉献的人,用文字、照片、视频等记录下这些美丽的记忆,用实际行动去助推这种人间真情的传递。学校相信,这份亲情的传承不仅为你们的青春留下一抹亮丽的色彩,更是留给后学的一盏值得怀念的明灯。

    祝福吉大,胸怀远志筑心梦。质量是学校之基,学生是学校之本。长期以来,以学生为本一直是吉大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同学们能够安心地为梦想而拼搏,为人生而奋斗,吉大的老师和员工们付出了极其艰苦的努力,如今学校的软硬件条件都有非常明显的改善,育人环境的建设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同学们,把吉大变成我们理想的吉大,是我们每一个吉大人的共同愿望,更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希望你们关心学校的事业,为学校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集众智,献良策”,为吉大送上一份真诚的祝福。学校相信,因为有你们,吉大在中国不仅以大著称,更会以强闻名。  

    根系吉大,情深意浓植心田。吉大历史铭刻了吉大人自强不息的本质底色,吉大精神孕育了吉大人奋进正直的优良品格。同学们,让我们利用在母校所学的文化知识,积累的实践经验,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让我们真切理解“中国梦”的内涵,在自己未来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甘于奉献,时刻铭记“求实创新,励志图强”的校训,为个人梦想而不断拼搏,为祖国梦想而不懈努力!学校将持续关注同学们未来的成长,也希望同学们能以“爱校荣校”的真切情怀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母校吉林大学将永远与你们同行!”  

    亲爱的同学们,毕业是人生的新起点,毕业是梦想的起航港。在校园内,你们积极向上,志存高远;在校园外,你们应秉承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勇于探索,敢于拼搏。用吉大人的勇气与毅力,报效祖国,奉献人民,成为祖国未来发展的栋梁之才!

 

 

                                                                              学生工作部

                                                                              2013年6月14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