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关于各年级本科生进行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5-12-21 00:00  点击: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各相关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各年级本科生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请各学院及时通知学生进行网上选课。
    一、选课时间安排:
    1.12月22日8:30—24日16:30各年级正选选课。
    2.重修及跨年级选课等需退补选时进行,退补选时间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选课网址为:
http://uims.jlu.edu.cn(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
    2.由于条件受限,本次学校不再统一安排机房进行选课,请各年级学生自行上网进行选课。
    3.一些系统固定的课程(如大学英语B、大学日语、大学俄语、马克思主义学院所开设的课程)已经生成在每位学生的课表中,无须选择,请不要删除。
    4.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2014级、2015级本科生体育课程为一学年已选(已固定在课表中),请不要删除。
    5.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各年级学生选课中需进行全校普通教育公共选修课的选择。
    请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各教学单位严格按通知要求的时间及注意事项指导学生选课,确保各年级本科生选课工作的顺利进行。
    选课期间如有问题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中心校区(含基础园区)、南湖校区:王老师85166415;曾老师85168996。
    或咨询教务处教务科:邹老师85168962。
 
 
                                                                  教务处
                                                              2015年12月21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