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本科生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开展暑期科研学习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表于: 2015-12-21 00:00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始建于1908年,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现已发展成为享誉加拿大的高等学府和全球著名的综合性大学之一,该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与科研水平均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学校具体介绍请参看附件1)。依据我校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于2016年暑期组织我校学生赴该校进行短期学习。学习结束后将颁发结业证书和成绩单,同时我校对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学分。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 时间:2016年7月16日—8月16日

    二、 项目内容:

    主要学习两门专业课程,每门课程大约39个学时。可供选择的专业包括工程学、建筑学、艺术、商学、牙科学、教育学、林业学、运动机能学、法学、医学和自然科学(具体研究方向请参考附件2)。

    三、报名条件:

    1. 我校全日制大二、大三年级本科生;

    2. 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 必修课程无不及格,有科研实践经历者优先;

    4. 熟练应用英语进行学习和交流,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四、招收人数:30人。

    五、所需费用:约23000元人民币。

    包括学费、餐费、住宿费、加拿大国内移动交通费、参观、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自由活动时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六、经费资助

    报名参加UBC项目的同学需参加学校组织的选拔考试,学校将会根据综合排名,选择2-3名优秀者给予全额资助,申请资助流程及管理办法详见校内通知http://oa.jlu.edu.cn/cache/20151/show218043.html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月5日(星期二)

    八、请下载附件4的报名表和附件5的基本信息表格,填写后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行政楼309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wchpk@jlu.edu.cn

    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5166253

 

    附件:1.2016 VSP Schedule

          2.UBC 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2016 Package Descriptions

          3.2016 VSP Next Steps Guide

          4.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5.UBC FORM

 

                                                            教务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2月17日

附件: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