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举办第六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吉林大学预选赛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3-15 00:00  点击:

    2016年第六届“华为杯”中国大学生智能设计竞赛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其目的是普及智能科学与技术知识,提高学生采用智能科学技术与理论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团队合作精神。竞赛自2011年开始迄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取得良好的比赛效果和社会反响。为促进我校智能学科发展,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并在竞赛中取得更好成绩,学校决定在“华为杯”竞赛初赛之前举办预选赛,拟选拔10组队伍参加“华为杯”初赛。

    一、选拔赛报名方法

    1.参赛对象: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研究生和本科生可单独组队,也可混合组队。学生自由组队,每支参赛队不超过3人,每支参赛队须设置1名组长及1名指导教师。

    2.参赛选题:本次竞赛采用两种选题方式:自主命题和指定选题。具体命题说明详见《第六届“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参赛选题与作品要求》(附件1)

    3.报名方法:各参赛队伍于3月20日前将《第六届“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吉林大学预选赛报名表》(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jsjxy53@163.com.

    4.日程安排:

    3月15日-3月20日,参赛队伍选定参赛题目,初步构思参赛作品,填写报名表进行报名。

    3月21日-3月23日,学校组织专家对报名材料进行评审,对参赛队伍进行选拔。

    3月23日-3月24日,学校公布预选赛结果,通过预选的参赛队伍进行“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初赛网上报名。

    3月25日-3月30日,通过预选的参赛队伍提交“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初赛所需其他报名材料。

    4月11日,“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组委会公布初赛队伍名单。

    4月11日-5月30日,参赛队伍完成设计并提交作品。

    二.选拔赛相关事项

    1. 参赛队的参赛内容须是参赛队员独立设计、开发完成的作品,严禁抄袭、剽窃等行为。凡发现抄袭、剽窃等行为,将取消参赛队伍的参赛资格,

    2.报名表中指导教师为初步申报,参赛队伍若没有找到合适的指导教师,学校将协助为其安排指导教师。学校还将开展系列培训活动帮助参赛队伍论证设计方案。

    3.学校将对参赛队伍的报名费、差旅费给予一定的资助,帮助其完成竞赛活动。

    附件:1. 第六届“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参赛选题与作品要求

          2. 第六届“华为杯”智能设计竞赛吉林大学预选赛报名表

 

 

                                                        教 务 处

                                                   二○一六年三月十五日

附件: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