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充分利用寒假假期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6-01-11 00:00  点击:

校教字[2016]1号

校内各教学单位: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是我校本科培养方案的组成部分,是大学生创新实践教育的重要环节,对提高大学生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创新意识与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为此,学校要求各教学单位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做好项目管理工作,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保质保量顺利进行。

    1.强化管理意识,推进在研项目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具有持续时间长、环节复杂、需要实施条件等特点,各学院要强化管理意识,指导教师要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保证教学精力投入,确保项目实验研究正常进行,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与建议,特别是进展缓慢的项目,要提出具体工作计划,督促落实。各级各类实验教学中心、创新基地及实习基地等,应按照学生预约要求满足项目实验研究需要,为项目开展工作提供条件保障。

    2.开展前期论证,做好立项准备

    根据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的有关规定,学校将于2016年3月启动2016年度立项工作。请各教学单位组织学生利用假期时间进行项目选题与论证工作(包括项目研究价值、可行性、条件保障、预期成果等)。

    希望各教学单位认真贯彻落实本通知精神,使同学们过一个充实快乐的寒假。

                                                           

 

 

                                                                    教务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八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