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通知
教学通知
转发关于组织我校在校生参加“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暑期交流研修项目”的通知(校级资助项目)
发表于: 2016-01-05 00:00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全体学生:

    我校计划于今年暑期组织学生参加“吉林大学—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2016年暑期交流研修项目”,活动结束后颁发成绩单,同时我校对学生在外期间的学习予以承认并给予相应的学分。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研修时间:2016年7月9日—8月12日

    二、项目内容:

    科研实习(直接到科研院所、实验室从事科研并完成一个小型项目,撰写项目报告),可供选择的专业包括物理、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天工程、心理学等,详情参阅报名条件。

    课外活动:包括参观美国华盛顿等。

    三、所需费用:约24000元人民币。

    包括学费、餐费、住宿费、美国国内移动交通费、参观、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不包括:往返国际机票、自由活动时餐费、个人购物消费、行李超重费用、上记明细以外费用)

    四、招收人数:10人

    五、报名条件:

    1、我校在籍2013级、2014级本科生;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参加托福、雅思考试,成绩达到以下标准:托福80分以上(单科成绩不低于20分),雅思6.5分以上;

    4、报名前需到http://oia.ncsu.edu/gear/详细了解项目相关信息及要求,并提交如下材料:

    1)英文简历一份(不超过一页);

    2)英文成绩单一份(GPA不低于3.5);

    3)托福、雅思成绩;

    4)个人陈述(不超过两页)。包括个人科研意向,陈述选择理由及个人相关学术背景、学术成绩(个人陈述中不要涉及选择的北卡指导教授姓名)。

    5)列出2位希望获得专业指导的北卡教授,(教授名单及指导方向详见附件三)

    六、经费资助:学校将会根据报名选拔情况,对2-3名项目入选者给予部分或全部资助。

    七、报名时间:2015年12月29日—2016年1月11日

    八、报名办法:请下载附件一的报名表,填写后将纸质版交到教务处合作培养科(行政楼309房间);下载附件二的表格,填写后将电子版与需提交的各项申请材料PDF电子版以文件夹(请以个人姓名命名文件夹)形式发送至jwchpk@jlu.edu.cn。

    九、联系人:刘老师 电话:85166253

    十、注意事项:此项目开展时间与我校2016年春季学期考试周重合,直接影响到学生参加期末考试。参与此项目的同学需在派出前依据《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到学院办理相关手续,并详细了解各门考试缓考的具体时间、方式,避免因此影响正常毕业。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不接受学生个人申请,请各位同学一定按照通知要求统一提交申请。报名参与此项目的同学禁止在确定入选项目前私下联系北卡指导教授,一经发现将失去项目参与资格。

 

    附件:1.吉林大学学生短期出国交流项目申请表

          2.2016 NC State GEAR Name List from University

          3.Faculty able to host for 2016

          4.吉林大学本科交流学生课程考核管理办法(试行)

          5.2016 GEAR Flyer

 

                                                                 教  务  处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5年12月31日

附件: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