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26 21:58  点击:

各年级:

现将2017-2018学年单项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我院2015级、2016级、2017级符合《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的学生。

二、评选条件

单项奖学金选条件以《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相关规定为准。

三、材料上报

9月26日-9月28日下午4点前提交申报材料到班级负责人处。请不要更改申请表格样式。纸质申报材料和电子表格均由各班级负责人统一汇总上报各年级辅导员处,班级上报时间截止到9月29日上午10点。

四、评选程序

学院根据学校下发名额和各年级申报情况,统一评选。按照学生工作部要求,对获奖名单进行公示。

五、有关要求

1.本次评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注重质量、宁缺勿滥的原则,在评选过程中,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本科学生奖学金实施办法》规定组织评审。

2.同一类别单项奖学金不能重复申请和获得。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田老师,电话:85166007。邮件:tianzhongjin@163.com。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六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