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组织成立经济学院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小组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22 16:39  点击:

各年级:

按照工作要求,我院需成立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小组,现将相关工作要求通知如下:

1.小组成员构成:学院成立由院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组成的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负责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初评工作。

2.学生代表产生:2015级、2016级、2017级三个年级每个专业1名代表,由年级专业推荐产生,并在相关专业内公示。共12人。拟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同学,遵循回避原则,不能参与代表推荐。

请各年级将学生代表名单于2018年9月25日前报送学生工作办公室田老师处,联系电话:85166007,邮件:tianzhongjin@163.com。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二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