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成立经济学院2017级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的通知
发表于: 2018-09-20 18:56  点击:

2017级各班级:

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年级即将开展综合素质测评工作,为保证该项工作有序进行,现将成立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的要求通知如下:

  1. 成员要求:原则上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由学生干部、普通同学组成。且应该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能够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参与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2. 成员的产生:综合素质测评小组成员,应由本班级全体同学选举产生。

  3. 人数要求:每班级综合素质测评小组不少于5人。

  4. 工作职责:负责本班级及本专业学年奖学金综合素质测评工作。

请各班级民主选举产生小组成员,并于2018年9月21日下午2点前,将结果发送至:tianzhongjin@163.com。学院将对综合测评小组成员进行公示。如有其它任何问题,请联系田老师。联系电话:85166007。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