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13-2014年度经济学院2011级-2014级评优工作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4-09-18 17:08  点击:



经济学院2011级-2014级全体同学:
    2013-2014年度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本次评优采取学生本人申请,学院统一组织评选的方式开展。
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年内有不及格科目的同学不能参评。 

    2.特长生持学校加分文件,加分后及格可参评。 

    3.运动会等大型活动中有特殊贡献的同学,酌情重点考虑。

    4.其中,本次评选单项奖学金重点在“社会工作奖单项奖学金”、“文体活动单项奖学金”、“社会实践单项奖学金”、“学术科技单项奖学金”(较少名额)几项中评选。

 

    请拟申请校优秀学生干部、院优秀学生干部、单项奖学金的同学于9月22日下午2点前将申请表纸质版报送到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自辅导员老师处。

    联系电话:85166007、85167059。

    联系人:田老师、刘老师、高老师、潘老师 。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四年九月十八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