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成立经济学院2012级-2014级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5-09-22 20:22  点击:

经济学院2012级-2014级全体同学:

    2014-2015学年奖学金的评定工作已经开始,本年度仍继续采用综合素质测评的方式开展。现需各班级成立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在本班级开展加减分作证材料认证、组评等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原则上综合素质测评小组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普通同学组成,小组成员由班级同学民主推荐、选拔,结果在本班级公示,充分征求班级同学意见,保证工作质量。人数为5人。

    2.选拔5人小组中的1人为本次测评工作的组长。

    3.9月23日下午2点前,各班级将小组名单上报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各自辅导员处。

    4.学院在菁园网进行综合测评小组名单公示。
           

    联系电话:85166007、85167059。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九月二十三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