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吉林大学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5-10-06 10:25  点击:

经济学院、金融学院相关年级本科学生:

    按照学校通知要求,请有申报国家奖学金意向且符合国家奖学金评审要求的同学于10月8日上午10点前上报相关材料到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逾期将不能参评。具体要求见附件。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五年十月六日

附:学校通知

 

                                         校学字〔2015〕161号

各学院:

 

    按照国家奖学金评定工作的总体安排,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各学院严格按照《吉林大学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下文简称《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国家奖学金的初评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学院要严格按照《办法》规定,组织成立评审工作小组;并在符合《办法》要求,具备国家奖学金评奖资格的学生中进行初步评选。各学院初评工 作要严格把关,保证公平、公正;学院在完成初评基础上,需将初评结果在院内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起始日期不得晚于10月8日,截止日期不得晚于 10月14日);若公示期间有学生提出异议,应根据异议反映情况进行复核并保留相关书面材料备查;待公示结束学生无异议后,将初评名单及相关材料上报学生 工作部。

 

    二、报送材料

    1、各学院需上报学院初审小组初审意见报告。报告内容包括学院初审小组组成办法及成员情况,评审规则及评审情况,公示情况及初评结果以及评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解决的办法等,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

    2、各学院需上报《普通高等学校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初审名单表》一份(同时上报纸质和电子文档);

    3、各学院需上报按预定编号排序的学生个人《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纸质版需正反面打印,其中上报教育部一份;学校、学院各留存一份);

    4、各学院初评名单中若存在有突出表现,但学习成绩排名或综合考评排名在10%--30%的学生,需组织相关学生在其个人填写的《国家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后另附“个人事迹材料”,材料格式要求见附件。

 

    三、其他

    各学院上报的材料,要按照附件有关格式要求,认真组织填写并仔细核对。各学院首次提交的材料经学工部审核发现错误可返回修改,再次提交则视 为上交教育部的最终申请材料,如出现错误则该名额作废。请各学院于10月14日16:00前将相关纸质版材料报送至学生工作部学生发展指导中心(田家炳学 生活动中心B座209室),电子版材料发送至SAIS郑蕊邮箱。

 

    联 系 人:郑 蕊 曹欢欢 韩丹翱

    联系电话:85167165

 

    附件:国家奖学金相关文表及填报说明

                                                                          学生工作部

                                                                         2015年9月23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