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奖评优
首页 > 评奖评优 > 正文
评奖评优
关于评选经济学院、金融学院2017届毕业生2016—2017学年奖学金的通知
田仲金 发表于: 2017-04-11 20:52  点击:

按照学校要求,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已经与各班级负责人进行了前期的工作布置,现将本年度毕业班奖学金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一、学年奖学金评选方式

本次学年奖学金评选采用综合测评的方式进行

奖学金按毕业班班级人数计算,以班级为单位评选。评优部分一并由班级评选。其中,无学生干部经历者,不能参评校优干和院优干,大四上学期有不及格科目者不能参评各类奖学金。

二、时间安排

各班级于1月13日下午下班前,上报本班级评奖评优结果以及详细数据,逾期不予受理。上报文件纸质版需班级测评小组成员全体签字,电子版报送tianzhongjin@163.com。

三、名额分配

见附件。

四、综测解释

大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是对大学生各项基本素质的综合测评,综合素质测评成绩由学习成绩、综合素质成绩、净加减分三部分组成,即综合素质测评成绩Z=学习成绩A(百分制)×α(学习成绩权系数)+综合素质成绩B(百分制)×β(综合素质测评权系数)±净加减分C,其中α+β=0.99,C≤1,maxZ=100。 学习成绩权重0.8,综测权重0.19。
1.学习成绩:要求成绩来源于教学办,通过公式算出的加权平均分(百分制)将作为学习成绩的最终数据。不含重修、刷分科目。
2.综合素质成绩:学生的综合素质成绩根据设置的指标获取,满分为100分,最低分不得少于60分。本次测评采用组评(此决定在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会上通过,并经各班级负责人讨论审议)。组评为以班级或专业方向为单位的综合素质测评小组对本小组学生的评价。
3.净加减分:加分、减分的上限均不超过1分。具体指标见附件。

五、综合测评小组公示

经济一班:殷友要、赵冬颜、周振、逯畅、王贺

经济二班:周峻夷、张刘伟、耿宏艳、高沐阳、刘玉宝

国贸一班:张泓宇、陈丽、张思佳、李娇娇、刘建露(补报4月12日13:09)

国贸二班:陶玉倩、张弘媛、马亚娟、潘杭、孙鸿瑞(补报4月11日21:56)

国贸三班:马冀瑶、张潇翔、王雅楠、张恒月、闫璐冰(补报4月12日10:29)

财政班:吕高见,蒋欣娟、王一钦、李文卓、何瑞瑾(补报4月11日22:12)

金融一班:胡舵、周昀蓉、倪文佳、委盼、张赫(补报4月12日13:09)

金融二班:李佳阳、胡靖晗、袁郁婷、刘奎麟、许鹏 (补报4月12日13:09)

金融三班:吕孟霏、赵续童、姜漪、苗思雨、施安慈

金融工程班:冯楷桐、邵禹菲、李昌宁、姜美吉、葛冠儒(补报4月11日21:45)

保险精算班:杨永泽、刘晨阳、项梦月、段昱康、戴鹭(补报4月11日21:45)

风险管理班:冯英格、张嫚玲、程钊、程章、冯润田(补报4月11日21:45)

投资理财班:张云天,曲家莹,韩帅,钱思杪,王心雨(补报4月11日21:45)

重要提醒:请测评小组认真做好测评工作!!!

六、其他事宜

为保障毕业生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进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学生的学费催缴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学生欠费催缴工作的若干意见》的有关要求,学校将对欠费学生取消参评资格。另外,未注册学生请抓紧注册,如出现奖学金无法下发,影响毕业等问题,责任自负。压缩包密码见年级微信群。

说明:学院从不收缴学生奖学金,所有奖学金均下发至学生银行卡。往年有班级奖学金用作班级毕业活动支持经费,均为获奖学生捐赠给各自班级的自愿行为,两院各班级均不得强制收缴学生奖学金作为班级活动经费。

以上事宜,如有异议,请于4月13日下午下班前联系田老师。

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金融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一日

关于菁园网站 | 发文统计 | 联系我们 | 网站管理

技术维护: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电话:0431-85166007

自2012年3月16日起,本网站网站访问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