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工程管理硕士 > 正文

工程管理硕士

经济学院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及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4-10      点击数量:

一、 经济学院2022年工程管理硕士拟录取名单详见附件,拟录取名单公示期:4月10日-4月14日。


二、拟录取名单中的考生应于20225月31日前提供以下材料:


1、《考生考察写实表》:彩色清晰扫描件PDF版(原件考生本人保存,待9月份开学后统一收取),压缩包发至邮箱jjxymem@jlu.edu.cn。邮件主题格式:工程管理硕士-姓名-政审材料。


《考生考察写实表》由考生档案所在基层单位或档案所在部门填写、盖章。命名格式:“考生姓名-考察写实表”。


2、《定向培养协议书》:考生将签订好的定向培养协议书邮寄至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教育工作办公室,邮寄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A816室张老师收,联系电话:0431-85153843,(因疫情原因,我院接收顺丰或EMS快递)


三、政审不合格者取消录取资格,体检将在9月份入学之后进行。


四、学院监督小组、纪委书记信访邮箱:shaolin@jlu.edu.cn,电话:0431-85168306。


五、本通知及未尽事宜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负责解释。


六、录取后续相关工作安排将在学院网站发布,请录取考生随时关注经济学院网站发布的有关通知,学院不再进行其他方式通知!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教育工作办公室咨询电话:0431-85153843,85166737。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2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