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相关下载 > 正文

相关下载

关于对《经济学博士学位申请者创新成果基本要求》更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15      点击数量:

一、经202296日经济学科学位分委员会讨论决定,对《经济学博士学位申请者创新成果基本要求》进行如下更新:

经济学学科的博士学位申请者在经济学院主办的《经济发展研究》期刊上发表的学术论文等级认定为D类。

此等级认定仅在学位申请中适用,从会议召开之日起开始执行。

二、经202367日经济学科学位分委员会讨论决定,对《经济学博士学位申请者创新成果基本要求》进行如下更新:

根据《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论文类成果综合评价办法(试行)》中关于SSCI论文的分级认定标准,自202511日起,经济学学科的博士学位申请者以被SSCI检索的学术论文作为创新成果进行学位申请时,其等级及篇数要求等同于被CSSCI检索的学术论文。

 

 

 经济学科学位分委员会

 20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