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研究生举办2023年定向选调生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14      点击数量:

为落实学校加强和落实公务员和选调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学生就业指导服务。1010日,经济学院联合欧创选调生政策宣讲团在腾讯会议上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了主题为“定向选调生分享交流会”的宣讲,让同学们对定向选调生政策有更清晰的认识。

会上宣讲团欧阳分别从定向选调生是什么?定级如何?吉林大学能考哪里的定向?笔试考什么?考试内容有什么异同?如何进行科学备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对同学们如何合理规划和准备选调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同时欧阳还分享了许多自己身边发生的选调故事,让同学们对于定向选调有了更直观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选择有了更多元化的规划。同学们在听了政策讲解后,也就定向选调岗位、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提问,欧阳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对定向选调政策有个更加深入的了解,获得了宝贵经验。学院也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政策讲解、求职培训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