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研究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点击数量: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研究生寒假期间的思想动态,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经济学院于2021318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春季学期返校研究生座谈会。我院各级研究生代表20余人参与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冯舒老师主持。

会上,首先对“进一步加强研究生校园贷管控的通知”做出工作部署。随后,各级研究生代表就返校后的思想动态、科研工作进展、就业情况、是否面临学习生活困难等方面依次进行发言。同学们普遍表示寒假生活充实且幸福,回到校园之后已逐渐适应了新学期的科研、学习生活,对之后的工作、学习等已经做好规划,并按照计划在有序地进行中。此外,各级研究生代表对学院就业、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且切实建议。

冯舒老师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冯老师通过本次与各位研究生代表的交流掌握了大家近期的思想变化和学习生活动态,进一步了解了大家对于未来学习、就业等方面关切的问题,并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最后,冯老师对我院研究生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做好规划,稳中求进。此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