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研究生计划发展对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点击数量:

为了更好地促使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强化发展对象的党性意识。我院于12月23日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召开2021年研究生计划发展对象培训会。研究生辅导员冯舒、各研究生新生党支部委员、2021年计划发展对象40余人参加培训会。

冯舒老师强调,党员发展对象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共产主义的政治信念,坚定加入党组织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冯舒老师向计划发展对象讲解了入党流程、材料的准备和书写的要求及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培训,计划发展对象进一步加深了对入党流程的理解,深刻领悟到了入党流程的严肃性,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中加强学习、不断进步,牢记作为一名合格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