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为全体学生党员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2-11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东荣大厦804会议室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由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陈密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上,陈密书记系统梳理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经历的发展历程,从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如何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践行新时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奋斗的新使命和新担当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陈密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入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各方面协调发展。广大青年同学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牢记使命、勇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拼搏努力、成长成材。

17466

同学们认为陈密书记的党课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主题,运用了大量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事例,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同学们更加深入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具有重要的理论和指导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自觉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做到学透弄懂做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