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8      点击数量: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经济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于2022年11月17日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波主持。党委书记聂宏凯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关于“吉林大学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会议汇报了学院党委自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会议研究了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安排。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学习心得体会。

会上,聂宏凯书记强调,作为行政支部的党员、干部,一是要率先垂范,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支部学习的核心内容,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和相关解读文件,加强对新党章的学习,强化政治意识和行政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学以致用,不断推动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将理论研究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现实动力,立足本职岗位服务学院教学科研发展。要以师生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的出发点,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提高师生的满意度和暖意度;三是要发挥合力,明确目标方向,做思想上肝胆相照的知己、工作上密切配合的战友、生活上彼此关心的伙伴,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切实为学院建设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