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

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学院于2022118日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建联络员申建野视频参加会议。会议主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对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重要意义。会议由党委书记聂宏凯主持。

会议听取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第五部分内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听取了副院长邵学峰传达“姜治莹走进科技工作者中间专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容。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轮流发言,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内容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努力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一道为推动学院建设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做出实际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