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活动 > 主题教育 > 正文

主题教育

经济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06      点击数量:

按照《中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学院党委于202354日在东荣大厦A808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集中学习,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聂宏凯主持。



会上,聂宏凯就读书班的总体学习安排做了说明,并提出明确要求。

聂宏凯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加强政治学习是奠定理论基础、提升工作能力的重要举措,领导干部要按时参加集中学习,积极开展交流研讨。二是要突出成果转化。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要求,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做好以上率下。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基础上,带领全院党员中掀起学习热潮,为推进学院学科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党委书记聂宏凯、院长丁一兵分别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部分内容。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琳领学《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 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内容。读书班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