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工作 > 工会 > 正文

工会

关于号召经济学院教师购买我校定点扶贫通榆县农副产品的倡议

发布时间:2019-04-12      点击数量:

各位老师,
吉林省通榆县是我校定点扶贫单位,近年来,通榆县为摘掉贫困的帽子,各贫困村、贫困户通过帮扶和自身努力,开发出了许多品质优良、特色鲜明的农副产品,创立了通榆县自己的品牌,我校工会近几年也在职工福利上向采购通榆县的农副产品方倾斜。但因受流通体系不完善、产销信息不对称、市场周期性波动等因素影响,贫困地区农产品仍然存在卖不掉、价不高等问题,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农民增收和脱贫攻坚步伐。
2019年是扶贫工作的关键之年,为了保证学校扶贫工作的顺利完成,学院党委、学院工会向经济学院全体教职工发出号召,倡议各位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号召,献一份爱心,积极购买扶贫县的农副产品,帮助通榆县打好扶贫攻坚战。
通榆县提供的农副产品如下:(具体包装图样请参考校内通知)

杂  豆(绿豆、黑豆、豇豆、青豆、肾豆、豌豆):一箱65元
   
杂  粮:一箱  6斤  65元

藜  麦:一箱  5斤  140元

荞  面:一箱  8斤  70元

全麦面:一箱  8斤  70元

黄小米:一箱  6斤  65元

小  米:一箱  7.5斤  75元

五色米:一箱  6斤  65元

黑小米:一箱  6斤  65元

野鸭蛋:一箱  40枚  120元

烤鸭蛋:一箱  30枚  90元
   
上述产品的标价是市场零售价,校工会将根据教职工的需求量,积极与通榆县及相关企业联系,做到质量保证,价格合理。有购买需求的教师,请将购买品种和数量汇报给所在支部的书记,各支部于4月17日前将本支部购买品种和数量的汇总表发送给院办于洋老师。学校统一采购后,校工会统一送货。

中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工会  
201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