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组织2021级因疫情暂缓报到新生英语分级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27      点击数量:

根据我校外语教育教学改革的具体要求,2021级新生入学后将继续实行多级别的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因部分学生因疫情原因导致未能参加1010日举办的2021级统一外语水平分级测试,现为此部分学生补举行英语水平分级测试,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及地点

本次测试将于1028日(星期四)晚上18:00-20:00于中心校区、南岭校区、南湖校区统一进行。本次英语分级测试工作由教务处、各校区教务办公室、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及各学院联合组织。各校区教务办公室负责所在校区测试组织实施工作。

 

二、参考人员及测试说明

本次测试参考人员仅限于上次分级测试时(20211010日)因疫情尚未返校(或疫情原因隔离)的2021级新生参加,其他已参加过1010日举办测试学生及其他年级学生不得参加,否则成绩按无效处理。

测试题型为客观选择题和主观题,考生须自带2B铅笔及中性笔。学生凭身份证及学生证提前30分钟入场,请各学院务必通知相关学生做好准备。

 

三、防疫要求

本次分级测试工作将严格执行学校防疫政策,要求如下:

1)考生及监考人员需做好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各学院应按照学校最新要求做好本院考生以及监考人员的健康监控工作。

2)考生及监考人员14天内身体为健康状态,如果出现发热、咽痛、干咳、结膜充血、腹泻等症状,须出具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已痊愈,经所在学院批准方可参加测试或监考工作。

3)考生及监考人员14天内应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需有符合要求的健康码、通信行程卡。

4)考生及相关人员共同生活者14天内应无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病例接触史。

5)在考试前后,所有人员应当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考试时身体状况良好,无发热(体温不超过37.3℃)、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6)测试当日考生及监考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如有人员出现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立即按程序报告,及时处置。

 

教 务 处

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20211026

 

 

附件:1028日因疫情暂缓报道学生外语分级测试考场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