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 > 在读本科 > 正文

在读本科

转发关于开展2020年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9      点击数量:

校教字〔2021〕9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三全育人”理念和主体责任,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促进本科教学质量全面提高,提升本科教学服务管理水平,激发全校教学管理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新性,学校决定开展2020年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奖励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一)先进集体:承担本科教学工作的学院、中心。

(二)先进个人:从事本科教学服务管理的在岗工作人员(教务管理人员、专职教学秘书等)。

二、评选名额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10个;先进个人30人。

三、推荐依据

学院,中心,科室,部门根据《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试行)》(校发〔2020〕446 号)(附件1)开展推荐工作,填报《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2)或《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附件3)。

四、相关要求

(一)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由各单位自愿申报;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由各单位推荐1-2人参评。

(二)各单位2021317下班前将“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材料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

(三)教务处对申报材料进行初审,形成《学院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观测点统计表》附件4)

(四)学校组织专家组“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评选。

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评选是我校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本科教学管理工作水平,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目标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各本科教学单位将注意力聚焦在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认真总结经验,深挖典型,积极参与严格按照评选要求选拔推荐。


:陈铎

联系电话:85167687


附件:

1.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试行)》(校发〔2020〕446号

2.《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集体申报表》(附件2)

3.《吉林大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先进个人申报表》

4.《学院年度本科教学管理工作观测点统计表》


教务处

2021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