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经济学院2023年推免生(含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复试成绩、拟录取名单公示及拟录取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2-09-27      点击数量: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于2022925日发布的《经济学院2023届推免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通过资格审核免复试名单》公示期发现错误并有部分优秀营员放弃录取资格,更正后的《经济学院2023届推免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通过资格审核免复试名单》如附件所示

经过考生报名、学院资格审查及综合复试考核,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且复试成绩合格的《经济学院2023年推免生(含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复试总成绩及拟录取名单》(见附件)进行公示。

如有异议,请本人于公示期内联系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公示期:2022年9月27-9月29

联系电话:0431-85167027

根据我院2023年推免生招生计划学院夏令营政策办法,通过资格审核的优秀营员及优秀营员(递补)优先依次确定录取资格。如有空余名额,严格按照推免面试综合考核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录取资格。名额外但成绩合格的考生获得递补资格。在录取阶段,吉林大学将根据学科发展需要、生源质量等情况对推免生招生计划做适当增减。

请名单中的拟录取考生于9月28日上午10:00之前在教育部推免服务系统中完成系统志愿填报(须与拟录取专业代码及名称一致),并保持电话畅通。学校将于9月28日完成“参加复试”和“待录取确认”系统推送,逾期未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并立即进行顺位递补。

如有放弃录取、自行更改志愿或已被其他院校录取等情况,请于9月28日上午10:00前办公时间联系我院研究生办公室(0431-85167027),同时发送邮件至shensi@jlu.edu.cn,命名“报考专业名称-姓名-放弃”,否则产生录取异常等后果自负。

 

 

经济学院

2022年9月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