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工作 > 研究生 > 正文

研究生

关于2022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办理党团关系转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数量:

2022级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新生:

需要办理党组织关系转入和户口迁移的全日制考生,请将相关手续保管好,待9月份入学后,学院统一收取进行办理。

一、党组织关系接转

1.吉林省外转来的新生党员,介绍信抬头为“中共吉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入单位为“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介绍信有效期至2022年9月。

2.吉林省内转来的新生党员,使用系统网转,转入单位为“中共吉林大学经济学院委员会”。

二、团关系接转

1.登录自己的智慧团建账号,账号是身份证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八位(如果改过,则为改动后的密码),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本科团支部的管理员找回密码。

2.在最左侧的一栏【业务办理】中选择【关系转接】。



3.进入后,信息根据个人情况进行填写,其中注意【转入组织】一项,具体选择如下图所示:



转入组织全称为:吉林省长春市吉林大学吉林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支部

4.信息填写无误后,选择提交即可,管理员审批后,可以看到自己的账号转入到研究生团支部下。

 

             经济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