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赴通榆县新丰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数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按照《吉林大学进一步推进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的统一部署和工作要求,11月23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老师、副院长秦川老师、院长助理吴波老师的带领下,经济学院扶贫工作小组一行7人驱车前往通榆县新华镇新丰村开展帮扶工作。

    在新丰村村委会,扶贫工作小组与新华镇党委书记、新丰村村书记等领导就扶贫工作的下一步开展计划及电商平台建设、“旱改水”项目、农副产品销售等帮扶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并向新丰村捐献了电脑以加强新丰村的信息化建设和电商平台建设。新华镇党委书记、新丰村村书记对吉林大学经济学院两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建村部的建设情况、特困户的房屋改造情况以及“旱改水”项目的试点推进情况等。

    经济学院自承担了通榆县新华镇新丰村的定点扶贫任务以来,已先后多次赴新丰村开展实地调研和帮扶,通过深入了解新丰村的贫困情况,切实落实扶贫计划,积极为新丰村的脱贫工作贡献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