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关于设立“关梦觉基金”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06-03-29      点击数量:

关于设立“关梦觉基金”的倡议书

发表于: 2006-03-29 00:00 点击:3266

关于设立“关梦觉基金”的倡议书

亲爱的校友:

今年是吉林大学建校60周年,也是吉林大学经济学科成立60周年。学校将在9月中旬举行隆重的庆典活动。 关梦觉教授是我国当代著名的经济学家和教育家、吉林大学经济学科的创始人,为马克思主义经济学在中国的传播和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值此校庆之际,为缅怀关梦觉,重振经济学院雄风,鼓励广大师生积极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和学习,提高质量,多出精品,学院决定设立“关梦觉基金”。

一、基金的主要来源为经济学院历年毕业学生和社会各界的捐助。

二、基金的使用主要是资助经济学院成绩突出的中青年教师开展学术交流和科研活动,奖励优秀硕士研究生 和博士研究生。

三、经济学院将成立“关梦觉基金”委员会统一负责基金的使用与管理。

四、基金委员会由经济学院和资助人等相关人士组成。

五、基金资助活动和颁奖仪式定于每学年开学初举行。

这是一项纪念 关梦觉教授并具有公益性质的活动,希望能够得到经济学院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大力支持。

联系电话:04315166030 04315166158

经济学院

20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