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量: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教工党支部书记的“四个意识”,提高履职和服务能力,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经济学院党委于10月27日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暨教工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分组讨论会,党委书记陈密、党委副书记张倩和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倩主持。

    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围绕“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这一主题,结合党支部工作实际和此次培训的收获从如何作表率、带队伍,如何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及计划等方面展开交流,大家通过深入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党支部书记的工作目标、职责,对如何做好党支部工作、如何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获得更多启发,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教工党支部建设激发了新的思路。

    陈密书记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了党支部书记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加强党支部建设是学院党建工作的基础工程,教工党支部是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教师党员的基本单位,是学生党支部建设的标杆,是团结和联系广大教师的桥梁纽带。加强教职工党支部建设,强化党支部对广大教师的引领和凝聚作用,对学院的建设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陈密书记充分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过去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进一步提出了要求。他要求教工党支部书记一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加强责任感和使命担当;二要提高业务能力,要更加深入了解党建工作、支部工作,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实现党支部建设的规范化和制度化;三要结合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入做好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号召全体党员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新时期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