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发布时间:2017-11-02      点击数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根据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10月26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在东荣804会议室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榜样》专题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进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旨,选择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委工作者和优秀基层党组织的代表,通过实际再现、事迹采访等形式,真实、生动、深入的讲述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

    观影结束后,党委书记陈密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榜样》中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的奉献精神,全院教职工要向榜样先锋看齐,将《榜样》的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学院发展推进到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