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百日冲刺——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千方百计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数量:

5月份以来,按照吉林大学2023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期工作任务要求,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全员参与拓展就业渠道工作,千方百计推动本科生就业。

在前期学院领导赴珠三角、长三角地区实地走访的基础上,在党委副书记赵勇的领导下,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结合实际工作情况,采用线上视频会议、电话沟通、线上群组交流等方式,广泛联系校友和合作企业资源,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岗位。

截至目前,我们为有就业意愿但尚未就业的同学提供了就业信息近百条,向广发证券长春分公司、字节跳动、理想汽车、平安银行、新华养老保险等机构进行了就业内推,在经济学院各地校友会群组发布了学生求职需求,寻求校友帮助和推荐,也得到了众多校友的支持,提振了我们促就业的信心和士气。

在此,我们也希望社会各届和广大校友能够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如您所在单位有招聘需求,可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田仲金

邮件:tianzhongjin@jlu.edu.cn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