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赴深圳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数量:

为加强校友联络,促进学院事业发展,518-19日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琳、MEM办公室主任吴波一行赴深圳走访校友,与深圳经管校友会会长付德伟、副会长邹湛、秘书长孙超等校友举行了校友座谈会。

座谈会上,邵琳首先代表学院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吉林大学深圳经管校友会在改革开放的前沿地区勇于担当、建功立业,为大湾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也充分体现了经济学院“兼容并举、经世济民”的院训精神。邵琳分享了学院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表示经济学院将继续做好校友服务工作,为校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经济学院85级校友、深圳经管校友会会长付德伟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给予高度评价,付德伟介绍了深圳经管校友会的建设情况,并表示深圳经管校友会将积极发挥区位优势和行业校友会作用,搭建更加开放的交流合作平台,实现校友与母校共赢发展。

双方还就招生宣传、学生就业、建立实习实践基地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