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率队赴广州走访校友

发布时间:2023-05-23      点击数量:

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5月13日-14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带队与广州校友座谈,并到校友企业参观调研。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琳,经济学系教师武赫,合作办学办公室吴波、于洋陪同参加。

5月13日上午,聂宏凯一行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专业部分学生到访参观我校知名校友企业——广州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万孚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个集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专业生产体外诊断试剂的实体性高新技术企业,创始人李文美、王继华夫妇均为我校优秀校友。公司高级副总裁康可人女士,人力资源部经理王爽女士出席座谈会。聂宏凯一行先参观了企业宣传展厅,深入了解了万孚生物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核心技术、产品种类,随后座谈。座谈会上,康可人女士向我院师生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对当代年轻学子的职业规划建议,同时回答学生提问。

5月14日上午,聂宏凯一行拜访中国人民银行广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兼任国家外汇管理局广东省分局局长、我院1981级校友白鹤祥。白鹤祥行长对聂宏凯一行来访表示真挚的欢迎,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与各位老师一起回忆在经济学院求学和工作时的点点滴滴。聂宏凯向白鹤祥行长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对白鹤祥行长对母校和母院多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同时表示,白鹤祥行长作为经济学院校友的一面旗帜,其个人优秀事迹一直是学院激励学生的典范,是广东校友的榜样,学院将继续关注校友发展,同时希望白鹤祥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和支持母院发展。

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走访,密切了学院与广州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及校友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广泛联络各地校友,为学院改革发展、招生宣传、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提供社会助力,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凝聚最大合力。

吉林大学经济学院

2023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