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暖春焕新 同心奋进——经济学院举行第二届经纬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点击数量:

202355日下午,经济学院在宋治平体育馆举行第二届经纬师生趣味运动会。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副书记赵勇、副书记邵琳、副院长邱立民、国有中心副主任何山及以及全体行政人员、业务教师代表、研究生代表、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运动会。副书记赵勇主持了本次大会开幕式。

党委书记聂宏凯老师为本次运动会致开幕词。聂书记指出,这是我院实施五育并举的一项重大活动,也是加强我院密切师生联系,凝聚团结精神的综合体现。本届运动会共设有经济系代表队、金融系代表队、国贸系代表队、财政系与国有经济中心代表队和行政人员和22级学生代表队,设置了呼啦圈竞走、摸石头过河、多人多足等六个项目。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各个项目,加油声、欢呼声、加油声充满了整个田径场,整个场地里洋溢着欢快而热烈的气息。最后,金融系代表队荣获桂冠,行政代表队、经济学系代表队分获亚军、季军。同时,闭幕式上还颁发了足球赛、篮球赛等项目的奖项,为本学期经纬师生系列赛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济学院经纬师生运动会系列赛事举办的目的是打造师生联系的平台,进一步密切学生工作与教学工作联系,密切学工队伍与一线教师联系,密切学生与教师之间的联系,形成工作合力,更好的促进学生全方位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