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春暖花开 情聚吉大——经济学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茶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7      点击数量:

为庆祝第一百个国际三八妇女节,经济学院妇委会、工会于2023年3月7日在东荣大厦A808会议室为学院女教师举办茶修活动。

活动邀请了茶艺讲师为老师们讲解中国五千年茶文化,深入了解茶的起源、分类,细细领略绿茶的前世今生,让大家感受我国悠久茶文化的同时,品味带有淡淡回甘的幸福滋味。在交流过程中,老师们跟随茶艺老师学习泡茶、品茶等茶道的基本礼仪,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在言语交流中能够体会到老师们对茶艺活动兴趣浓厚,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常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之余,能够在品茶过程中寻觅到一份内心的安宁和精神的放松,是非常惬意的事情。

今后经济学院妇委会也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女教师服务的工作理念,时刻将家的温暖传递至大家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