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开展2022年度综合治理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02      点击数量:

2023年2月28日,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吉林大学2022年度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检查验收工作组副组长保卫处副处长于东峰、后勤处副处长刘英涛,及保卫处综治科宋俊东和消防科周春雨一行4人莅临经济学院,对我院2022年度消防安全工作进行检查验收。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勇,副院长邱立民,办公室主任潘国刚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聂宏凯书记向检查组介绍了经济学院2022年治安综合治理工作、邱立民副院长汇报了2022年消防安全工;检查组查阅、审核了经济学院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的档案、记录、各项工作计划及总结等相关材料,并对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各项制度上墙情况进行了检查;在交流中,检查组对我院综治工作、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对学院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配备消防器材工作及组织消防培训工作的突出表现给与充分肯定。

检查组还与经济学院签订了《吉林大学治安综合治理承包责任书(2023年度)》和《吉林大学消防安全责任书(2023年度)》。

今后,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扎扎实实做好治安综合治理、消防安全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