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有梦就去追! ——吉大创行进入国赛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数量:

有梦就去追! ——吉大创行进入国赛


2017年4月15日,吉大创行团队参赛人员在大连进行了2017创行世界杯中国站东北区域赛,并且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此我们恭喜他们能够进入国赛,也预祝他们能够在首都北京再创佳绩!

荣获一等奖

4月13日他们就赶到了大连,旅途疲惫,但他们仍然振作精神像往常一样进行紧张的演练。从中午开始,pre组和答辩组在领导层的带领下便开始一遍又一遍地模拟演练,一直到天黑他们仍然在努力准备着明日的比赛。

4月15日早晨十点钟,大家穿戴整齐,一同前往大连最酷的酒店——大连一方城堡。这里已经有很多其他学校的参赛队伍到达,整个城堡聚集了拥有同一个梦想的青年们,大家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拍照留念,但pre和答辩们马上开始进入演练状态,一刻也没有松懈。

下午一点五十伴随着激动的心情,创行世界杯中国站大连区赛开幕式拉开帷幕,比赛正式开始。吉大创行团队被分到League3,比赛场地在柏林厅2。随着哈尔滨工程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的展示结束,终于,这令人激动的时刻到来!他们上场了!进场前学长学姐们不停地叮嘱、加油、鼓励,参赛者们信心满满又有一丝的紧张,赛前模拟的内容一遍遍在脑海中放映,在他们上台后,行云流水般的配合和从容不迫的应答让大家越来越感受到他们的自信与轻松。比赛接近尾声,只有一个词可以形容他们今天的表现——完美!

参赛者上台展示

下午17:45比赛闭幕式开始,尽管大家对这次的表现比较有自信,但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一份紧张与焦急。随着获奖名单的一个个宣读,一个个队伍飞奔上讲台领奖,大家的心都快要跳出来了。“League3 一等奖”,整个世界仿佛只有自己的心跳,“吉林大学!”“吉林大学……吉林……大学”,没有任何前缀或后缀,就是吉林大学!一个月以来几十个日日夜夜,每一分每一秒的疲倦、辛酸、劳累和抱怨全部都烟消云散。千言万语只凝结成眼角那闪烁着幸福的泪光。奔跑,疯狂,这一瞬间的肆意放纵只属于他们!

结束后大家终于有了备赛以来难得的玩耍时间,晚上大家还激动得久久不能入眠,晚安了大连,再见了大连!这不是结束,这是新的开始。明天,他们回家眺望着远在千里之外的北京,或向着更遥远的伦敦,或许有些过于遥远,但也不能停止眺望,毕竟,眺望是青春的姿态!

图文:社联宣传部 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