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环保公益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数量:

环保公益讲座

社团联合会 发表于: 2017-03-30 22:23 点击:162

2017年3月30日下午六点半到八点半环保先锋大讲堂在吉林大学田家炳A座创业演厅开讲。这个活动非常受欢迎,从开始宣传开始就一直受到同学们的关注,在进行报名和名额选拔后,由负责的知行社团安排了人员的座位和会场秩序。大部分同学都提前了半小时入场坐好等待讲座的开始。

同学们正在等待讲座开始

讲座为的是宣传好“寻找绿芽”GREEN IDOL行动。该活动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与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发起,活动旨在动员青年关注环保领域、传播前沿的环保理念、以创新思维解决环保问题。

讲座进行中

一个人的努力和改变看起来微不足道,而一群人去共同努力和改变时,就会有让全世界为我们让路的力量。这个活动,正是在寻找这种力量。

本次讲座的主讲导师有杨欣、刘德天、马军、李力、唐贺和邓仪。他们都是在环保领域有着贡献的学者,与同学们交流环保知识,加深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理解。

这次的行动主要包括环保公益巡讲、线上培训课程和环保公益项目挑战赛。而长春吉林大学就是本次行动环保巡演的第一站。在优秀导师的演讲中,同学们如沐春风,受益匪浅。

图文:社联宣传部 周炜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