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重磅来袭:四级模拟考试————vou外语协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点击数量:

重磅来袭:四级模拟考试————vou外语协会

社团联合会 发表于: 2017-03-28 23:29 点击:101

由行政学院外语协会主办,玩转英语协会、vou外语协会、ICCA英语协会协办的四级模拟考试在26日上午已经圆满结束了。参与模拟考试的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大一大二的300名同学。由于考试人数过多,所以不得不分成三组进行考试,这样确保每个同学都能感受到最佳模拟效果。

正在认真考试的同学们

周日早上在经信F10阶,大家心照不宣的分散坐开,等待考试开始。为尽可能的模拟英语四级考试,外语协会的工作人员将各个时间段仿照真实考试来安排。试卷发下来后,便开始40分钟的作文答题时间,然后再依次进行听力和阅读理解部分。参与考试的同学全程都在安静答题,完全不需要工作人员组织纪律,我想他们就是在用真实的心态来面对眼前的试卷,以此来检验自己的实力

考试进行中

四级模考听力讲解于周日晚8点30分开始,是全网直播,只需提前下载直播app或者在qq群里等链接即可。其他题型的答案也在四级模拟群里公布。

主讲嘉宾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四六级口语听力首席名师。澳大利亚,加拿大,美国金牌领队。

考试的注意事项

许多参考的同学在模考之后纷纷表示这次模拟考试让他们找到了四级考试的感觉,也增强了自信心。虽然上了大学之后,便不再有那么多的考试让我们忧心,但是还是有一些诸如英语四级一样的重要考试等着我们,我们仍要以认真的态度去面对它们。

还要透露一个好消息,以后这样的模拟考试还会有哦~

图文:社联宣传部 康力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