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9-12-12      点击数量:

2019年12月12日上午,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东荣大厦“党员之家”举办了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同志、支部书记田仲金同志、支部书记刘晋禹同志以及2016级和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的40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仪式。

仪式上,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预备党员代表郑翠玉同志进行了发言。赵勇副书记就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对预备党员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敢于亮出党员身份,能够成为同学们的榜样,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党员、积极分子培养和支部建设,重视入党宣誓仪式环节对预备党员教育洗礼的作用。仪式后,参加仪式的预备党员纷纷表态,争做优秀党员。



经济学院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

2019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