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子风采 > 正文

学子风采

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智者同行’远离电信诈骗,维护生态金融”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点击数量:

 11月16日上午,一汽智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党员和经济学院2017级党支部学生预备党员及拟发展对象于吉林大学前卫南校区开展“‘智者同行’远离电信诈骗,维护生态金融”主题实践活动。

 首先,一汽智行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红艳和经济学院2017级党支部时勇梓进行讲话动员,让参加此次活动的成员对预防电信诈骗的活动内容以及活动流程有了更清晰的了解。

 如今电信诈骗猖獗,提高同学们的风险防范意识尤为重要。活动现场摆放预防电信诈骗活动展板,双方党支部成员同校园内的同学进行交流,向其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并组队发放印有防诈骗图案的购物袋。

 随后,成员带领同学到标有“‘智者同行’远离电信诈骗,维护生态金融”的横幅上签字。

 最后,经济学院2017级本科生党支部时勇梓对活动进行总结,本次活动圆满完成。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树立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做维护生态金融的先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