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经济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4      点击数量:

各位教职工:

学院定于2023年3月28日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在向广大教职工征集提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范围

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提案

二、提案撰写要求

1.提案案名:要简洁精炼醒目。

2.提案案由:以简短文字说明提案中心内容,要求解决什么问题。命题要准确,一目了然,简短鲜明地表达主题。

3.提案人:指提出提案的代表按照填表填写相关等内容,以便于学院征求办理工作意见。代表联名提案,发起人应当作为第一提案人签名,附议代表签名不少于1人;第一提案人要向附议提案人说明提案内容,附议提案人要了解所署名提案的内容。

4.提案内容及整改措施:提案内容是提案主体,一事一案。一般由提出问题、分析原因和解决办法等组成。提案内容应当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做到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

欢迎广大教职工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提案工作,关心学院发展、关心学科发展,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附件:经济学院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次工会代表大会提案表

经济学院

2023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