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赵新宇教授随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印度

发布时间:2016-11-15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赵新宇教授随中国青年代表团访问印度

发表于: 2016-11-15 08:58  点击:776

    11月5日至13日,应印度青年事务与体育部的邀请,以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李嵘为团长的中国青年代表团一行191人赴印度交流访问。经济学院赵新宇教授作为代表团成员随团出访。

    在印期间,代表团对新德里、博帕尔和孟买等地进行了友好访问。代表团成员深入高校、企业、社区和农村,考察了印度志愿者中心、创业孵化器项目和历史文化遗址,与印度理工学院、德里大学、孟买大学师生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参加了印度政府、中国驻印度大使馆举行的招待会。

    中国青年代表团访印交流,旨在落实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印度总理莫迪就继续开展青年交流达成的重要共识,并按照中印《联合声明》和相关交流计划组织成行的。此次访问活动加强了两国青年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推动两国民间友好往来、带动更多领域和层次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