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经济学院研究生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6-11-03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经济学院研究生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

发表于: 2016-11-03 08:56  点击:412

    10月28日星期五下午,经济学院研究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在东荣大厦经济学院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四名党支部书记同学以“两学一做”为主题,为2016级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为同学们组织播放了名为《长征》的纪录短片,长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英勇革命的壮丽史诗,短片充分诠释了共产党员的人本精神、君子之勇以及进取精神,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革命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之后,四个支部书记分别以“中国梦”、“反腐倡廉”、“道德与品行”、“奉献有作为”为内容向参会同学做出了相关的学习分享。各位支部书记强调中国梦以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为基本内涵,是中国广大人民共同的梦。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不负习主席“我国青年一代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的希冀,在生活和工作中严格践行党章党规,深入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保持高尚的道德与品行,做到奉献有作为。最后,参会同学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对于本次党课的学习感想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参会同学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刻含义、目标及意义,同时进一步深入了解党和国家相关思想与政策的内容与影响,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