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我院研究生团队参加“研冠杯”篮球&足球联赛

发布时间:2016-11-01      点击数量: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团队参加“研冠杯”篮球&足球联赛

发表于: 2016-11-01 10:45  点击:433

    2016年10月,为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增强研究生身体素质,加强校内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校研究生会举办了首届 “研冠杯”研究生篮球&足球联赛。我院同学积极响应号召,参加了篮球和足球的比赛。

    篮球场上,我院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他们用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指篮板。双方队员很快进入“作战”状态,一个个球员飒爽英姿。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轮番激烈的投球,球员们投球的动作既帅气而又利落,彰显了我院的男儿本色。比赛进入中间阶段,双方队员的激情更是高涨,比赛也愈发激烈。在我院女生的加油助威下,篮球场的氛围也十分活跃。运动员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不断进攻,大家为此高呼呐喊,球场气氛也随之进入白热化。

    足球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各不相让,奔跑如离弦之箭,喊声更加振奋人心。不时有队员跌倒,站起来后依旧奔跑如初;有人受伤,也毫不在乎;进球了,大家便大声欢呼。青春的活力在足球场上迸发,没有往日的拘束,也没有昔日的忧虑,欢声笑语体现出青春的主旋律。流汗了,又风干了;流血了,又凝固了。球场上除了和队友和足球和风在一起奔跑,一切都不在乎。

    我院运动健儿们无论是在篮球场上还是在足球场上,都体现了每一个人的特色与魅力,同时也彰显了我院的团队合作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还增进了我院同学与其他学院同学的友谊。真正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也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队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活动中体会到集体的力量与温暖,同时也增强了每一位同学的集体荣誉感。每一位同学都可以在这样的活动中放松身心,这也为我们紧张而忙碌的学习生活提供了一个缓解的方式。比赛过后,大家又可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来面对接下来紧张而又富有挑战的学习生活!

                    经济学院研究生会

                    2016.10.31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