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缘聚吉大 扬帆起航”经济学院成功举办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线上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11-23      点击数量:

20221118日,经济学院举办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新生线上见面会。经济学院副院长兼金融学院副院长王倩教授主持会议,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经济学院院长兼金融学院院长丁一兵,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邵琳,工程管理硕士教育中心主任吴波,副主任于洋,教务秘书张丁丁,2021级工程管理硕士学生代表房博,2022级工程管理硕士全体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丁一兵院长代表学院师生对2022级全体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会议介绍了学院的历史和发展现状,对工程管理硕士的培养做以说明,丁一兵院长希望各位学子能够继承发扬吉大精神,树立理论与实践结合的学习意识,破茧超越,圆梦吉大,最终实现自我价值。



2021级老生代表房博同学,从学习经历、论文筹备、对师门和学院的感情等方面向2022级新生分享了自己一年多的学习感悟。

2022级新生代表许妍同学,分享了自己选择吉大、选择MEM的基本原因,畅谈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会议最后,王倩副院长对同学们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学院永远是大家温暖且坚定的后盾,相信同学们定能从经济学院扬帆起航,逐梦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