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院快讯

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带队走访广州校友

发布时间:2022-10-06      点击数量:

为加强校友联系,凝聚校友力量,925日、26日,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聂宏凯带队与广州校友会校友座谈,并到校友企业参观调研。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邵琳,副院长王倩,合作办学办公室于洋陪同参加。



    吉林大学广州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林瑞明,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廖经涛,副会长尤德卫,副会长兼地学分会会长任志忠,中职信合伙人、2003级校友邓集龙,以及部分经济学院、法学院、商学院校友,经济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座谈。



    林瑞明秘书长代表广州校友会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林瑞明对广州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广州校友会对母校的深切关注和牵挂之情,尤其是广州校友会为支持母校抗疫做出的巨大努力。各位校友也一一回顾自己在校的青葱岁月,同时分享了各自毕业后的成长历程和取得的成绩。不同年代校友的回忆,生动地呈现出吉大发展的历史画卷,让大家在感慨之余又对母校的未来更有信心并充满期待。校友们表示,虽身在广东,但对母校和母院的感情不会变,吉大人的意志品质不会变,在未来,校友们将继续支持母校和母院的发展,继续践行、发扬吉大精神。

聂宏凯向校友介绍了经济学院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代表学院表达了未来将通过广州校友会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支持校友、发展校友的决心。会上,邵琳、王倩介绍了学院研究生的培养情况,于洋介绍了学院工程管理硕士(MEM)项目。


926日上午,聂宏凯一行与广州校友会及经济学院1977级校友常敏一道到访广发证券公司,拜访了广发证券公司董事长、经济学院1981级校友林传辉。林传辉校友对聂宏凯一行来访表示真挚的欢迎,并详细询问了学校和学院的目前发展情况,与各位老师一起回忆在经济学院求学时的点点滴滴。聂宏凯向林传辉校友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情况,对林传辉校友对母校和母院多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林传辉校友个人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祝贺。他同时表示,林传辉校友作为经济学院校友的一面旗帜,其个人优秀事迹一直是学院激励学生的典范,是广东校友的榜样,学院将继续关注校友发展,同时希望林传辉校友继续关心母校和母院发展。


926日下午,聂宏凯一行在广州校友会会长、1987级校友李强的陪同下,参访其企业——广东新中体育集团有限公司。李强会长介绍了该企业独特的马拉松企业文化,展示了其成功举办的百场马拉松赛事,以及目前在体育用品研发、运动损伤康复治疗方面取得的成绩。

校友和母校既是情感共同体,更是发展共同体。校友是母校发展中一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此次走访,密切了学院与广州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与校友及校友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继续广泛联络各地校友,为学院改革发展、招生宣传、人才引进、学生就业等提供社会助力,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凝聚最大合力。